策 划 系
营 销 系
旅 游 系
广告经营系
工艺美术系
商务管理系
人物形象系
庆典与表演系
成教部

庆典与表演系



成教部介绍

    我院成教部成立于2008年,现有三个专业,营销策划、电视节目制作和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艺术类),该三个专业都是依托我院现有的办学优势,培养市场紧缺人才而设置的,故此,我们成教部的专业优势非常明显。
    营销策划是为市场服务的,经济越发展,营销就越发展,营销策划就越有发展。我国经济的发展趋势是有目共睹的,从而必将带来营销业为主营销策划行业比较旺盛的人才需求。
    在目前全球性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众多企业为应对市场竞争,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利用自身所能利用的一切资源与要素与竞争,那么,那些能够熟悉市场规律,通晓竞争规则,善于发展并把握市场机遇,善于对市场进行合理的分析和预测的人才,那些能够把市场营销的各种手段能够通盘考产虑,整合运作的人才——营销策划人才,就显得越发抢手。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也是如此。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市场上现在叫:“产品未动,广告先行。”很难想像没有广告的推动就能打赢一场激烈的商战。在90年代的时候,我们还说:“广告一响,黄金万两。”谁上了广告,谁就能赚钱,现有在市场上的广告越来越多,广告大战越来越激烈的时候,这个时候拼的就是广告设计与制作的质量了,谁的广告有创意,谁的广告制作精良美观,谁的广告抢眼,谁的广告能首先被消费者注意到,谁的广告就越容易发挥作用,因此,竞争越激烈,广告设计制作的人才就越抢手。
    电视节目制作是个新兴专业,在本世纪之前还鲜有耳闻。电视由于其视听上的优势被称为:“媒介之王。”现在很难有家庭中没有电视的,很少有人不看电视。
    由于媒介技术的发展,电视即将由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广电总局已经制定了明确的时间表,2015-2020年我国将在绝大多数地区实现电视的数字化转化。数字电视的一个重大变化是频道的大量增加,介时频道数量将由目前有线电视的四五十个增加到数字电视的几万个。数字化技术目前已经不是难题,而是电视节目的内容资源必将成为电视数字化发展的瓶颈。几万个频道,上千个栏目,几千个节目的每日更新,得需要多少电视节目制作人才。到现在虽然没有准确的统计,但是业内人士都知道,巨大的市场缺口必将带来旺盛的人才需求,因此该专业在新世纪头十年便得以迅速发展。
    成教办学依托我院既有办学力量,我院现有七八个系部,几十个专业,但是我们成教只开了该三个专业,我们就是要把最好的专业,最具优势的师资,设备等教学资源拿出来办成教,目的就是要把成教的学生培养成更具有竞争力的人才!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报考方式 详细介绍
1 普通类 广告策划专业 广告策划方向 请咨询招生处
电话:89349666
详细介绍
2 普通类 商务管理 商务管理 请咨询招生处
电话:89349666
详细介绍
3 普通类 电视节目制作 电视节目制作 请咨询招生处
电话:89349666
详细介绍
4 普通类 广告经营与管理 广告经营与管理 请咨询招生处
电话:89349666
详细介绍
5 艺术类 广告设计与制作 广告设计与制作 请咨询招生处
电话:89349666
详细介绍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024-89345801 地址:辽宁省 沈阳市 于洪区 沈北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