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吕艳丽,艺术设计系主任。

    吕艳丽,艺术设计系主任。
    吕艳丽,文学硕士,副教授。现任辽宁广告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主任、艺术设计系主任。任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及沈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2011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研读中外视觉传达风格走向研究方向,获文学硕士学位。主讲课程:招贴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品牌形象设计等。个人设计及绘画作品多次入选各类设计及书画作品展,并获奖项。编著多本专业教材,编写的专业论文多次在省级以上刊物中发表。
  • 蔡学平,营销系主任。

    蔡学平,营销系主任。
    先后就学于锦州师范学院和吉林大学,研究生学历。多次参与校内教材编写,其中部分教材已公开出版,如《营销谋略之三十六计》、《品牌学概要》等,同时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主讲课程为《广告学》、《广告媒体》、《广告策划》等。
  • 陶爽,策划系主任。

    陶爽,策划系主任。
    陶爽,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辽宁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担任策划系主任,主讲课程包括《市场调查》、《品牌战略》、《广告策划实训》、《市场实务》、《商务策划》等。多次获得学院“十佳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称号,带领策划工作室的教师对接企业策划案,“信基城音乐啤酒节”、“联通十万客户大回访”等策划案,均得到企业方高度认可。同时,系内对于教师在策划专业进行深度挖掘,不断探索新的授课模式。注重学生技能拓展,建立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广告公司及优秀企业提供策划类人才。
  • 曹英梅,商务管理系主任。

    曹英梅,商务管理系主任。
    曹英梅,商务管理系主任,副教授。1978年生于辽宁绥中,现居沈阳。2002年毕业于辽宁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后任教于辽宁广告职业学院至今。讲授课程有现代汉语、大学语文、民俗学、商务文案写作、网络文案写作、中国诗词解读。喜欢诗词,喜欢有趣的
  • 杨季红,影像与表演系主任。

    杨季红,影像与表演系主任。
    主讲过《播音发声》、《文艺作品演播》、《主持艺术》、《表演基础》、《广播播音主持》、《电视播音主持》、《导演作品与风格分析》等十余门课程。有丰富的电台和电视台的工作经验,曾多次组织学生参与校外的各项文艺赛事及广告大赛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张岩,旅游管理系主任。

    张岩,旅游管理系主任。
    主修国际贸易专业。2002年至今,在我院曾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和十佳教师等荣誉称号,她的成绩不仅是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孜孜不倦,更在于随时接受新的任务,面对挑战,不断创新。
  • 赵亚君,工艺美术系主任。

    赵亚君,工艺美术系主任。
    辽宁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学位,高级策划师。辽宁省教育厅颁发“双师型教师”称号。多次参与校内教材编写,其中《公共关系学》已公开出版,同时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如:因经典而熠熠生辉——广告作品运用经典赏析、品牌塑造之路等。主要讲授《传播学》、《公共关系学》、《广告法规管理》等课程。
学校视频

网络平台